互動專區
留言板
公告
留言板

留言板公告

歡迎加入我們,一起討論、互相成長,給孩子們一個充滿愛的快樂童年。為了讓家長及小朋友能夠安心地在此園地盡情地分享與交流,於留言板發言時請務必遵守以下規則

  1. 禁止公開以下內容之言論或連結網址,一經發現,即刻刪除!  
    (1) 有損他人人格或權利的內容
    (2) 不雅、色情等造成他人不快的內容
    (3) 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
    (4) 具強烈政治、宗教色彩、種族歧視的偏激言論
  2. 為了讓其他人能愉快使用本園地,請多注意遣辭用語,若因爭論而發生衝突,本站將刪除所有參與衝突者於該議題之留言。
  3. 請勿在留言板上揭露個人情報,如姓名、電話、住址、MSN、e-mail信箱等。
  4. 新增主題前請先查詢是否已有相同主題出現。如果重複出現相同主題, 管理員將自動刪除該投稿。
  5. 當某一留言因違反規約導致留言被刪除時,同一主題下的其他所有留言也會被刪除,請特別注意。 另外,留言一經刪除將無法回復。
  6. 禁止作為推銷、廣告等商業用途。
  7. 為防止糾紛,禁止張貼(二手)買賣、合購、換物、贈物等相關內容。
  8. 禁止轉載未取得著作權許可的文字。包括但不限於書籍或雜誌,其他網站上的情報(包含本站)轉載也應事前取得同意, 並註明內容來源。
  9. 為尊重他人閱讀權利與便利性,請盡量減少使用注音文或錯別字,過多者將刪除該筆留言。
請多多使用搜尋功能,它能幫助您迅速取得資訊,同時也節省您與其他網友寶貴的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