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
< 返回列表
分享到 Facebook
2015/06/01
家電體驗趣 親子齊做家事
中時電子報 記者許智鈞/屏東報導
全國電子昨舉辦「讓未來主人預見未來」安排各種親子活動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,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。(許智鈞攝)
全國電子昨舉辦「讓未來主人預見未來」活動,200名小大人在家長的陪伴下,進行電器體驗及親子遊戲,媽媽每日辛苦的家事融入遊戲,讓孩子不停嚷嚷「以後衣服都我曬」除增進親子關係外,也讓節能減碳觀念向下扎根。

全國電子推動「讓未來主人預見未來」系列活動,邀請幼兒園的孩子參觀數位家電體驗館及未來生活意念館,透過到門市參訪傳達家電知識,迄今已推動近百場,累積超過4000名小朋友變成「家電小達人」。

全國電子執行長彭成兆表示,為發揚「揪甘心」的企業文化,特別來到南台灣擴大舉辦,屏東的親子熱情滿分,孩子在家長的陪同下,認真進行遊戲使出渾身解數比賽,期待系列活動能從屏東發跡,慢慢渲染全台。

幼稚園大班的林雅書說,最喜歡的比賽項目就是「曬衣服比賽」和「冰箱家家酒」,每天看著媽媽辛苦的做家事真想幫她分擔,在活動中學會後回家終於能跟她一起曬;;放滿點心的冰箱,也知道什麼食物該放在哪層,每次打開後也會記得把它關緊,才不會浪費電!

彭成兆表示,孩子都是未來的主人翁,世界是屬於他們的,必需教會他們如何保護地球。6月13日會在擴大舉辦「親子嘉年華」,準備更多種家電讓孩子們學習,體驗過程能讓他們更了解節能減碳觀念,也加深學校所學的知識。

(中國時報)